果果果咩

TB门牌号:5510158
朝着简(tou)洁(lan)方向前进
手帐五年级非优等生(ÒωÓ)
多谢喜欢٩(●˙ε˙●)۶

一颗果果のTop10爱用胶带
积极响应委员会号召!然鹅介于自己的胶带后宫庞大 而我又走上了冷淡风 所以很少有翻牌子比较多的款式o(*////▽////*)q 认真想了一下贴了这10款 发现MT占了一半 好像突然明白它为什么是胶带界的巨巨了2333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①【MT 花草】
炒鸡百搭 随便怎么贴都不违和 一秒春意盎然 也经常从中间剪开用 不过有点宽 贴花环的话难度可能略大?
②【MT 蝴蝶】
觉得田园风的画面太单调就找它 立马生机勃勃 地球人都知道
③【MT 花】
插瓶子里插罐子里插报纸里想插哪里插哪里(?)  不仅是场景式里可以用 拼贴式里也完全不在怕的
④【MT 条纹咖】
其实条纹系列都很好用 看色系搭配 我个人用咖啡色比较多 大地色不突兀 打底无压力
⑤【可莉露的拼布派对】
真的超可爱阿!!老萝莉的我也有少女心阿!!90cm循环超良心阿!!然鹅我店里并没有什么人买它orz 但我自己还是敲!喜!欢!
⑥【MT 拼贴】
艾玛拼贴式怎么能少得了它!就算只辣条也是一道风景
⑦【hank 莳花弄草 红花】
这个我等了好几个月才到 有花的地方怎么能没有花瓣呢 不管是花凋谢了还是要葬花还是蹲在马路上瞎哼哼都可以用!
⑧【新七天 胶卷】
拯救辣条款胶带的好帮手 同学们的好榜样
⑨【树林深处 分割线】
kiri tori的平价代替版 手残也能拉好看的框 前两天的手帐里就有用到
⑩【hank 莳花弄草 紫花】
这个是被memo大大种的草 同样是场景式和拼贴式都适用的款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蟹蟹大家看完我的废话连篇(●°u°●)​
希望我在买买买的道路上克制一点(๑‾᷅^‾᷅๑)

评论(12)

热度(73)